关于身份证验证的最新提交方法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五月 20, 2010

Labels:



尊敬的发布商,

由于内部系统的原因,造成4月份提交身份证验证的部分发布商无法得到及时验证及解除Pin码保留,对此我们深表遗憾和歉意,现在我们提供了替代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提交身份证信息并解决问题。如果您已申请过3次Pin码邮件而无法正常收取,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身份证信息:

方案一,

请您在以下表格中填写相应的内容并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我们将在两周内处理完您的申请并通过论坛”身份证验证专区“发布通过验证的发布商名单(通过加密的Pub-id形式,您的信息将不会被泄露给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



方案二,

如果您无法正常登录上述表格,请您仍然通过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request.py?hl=cn&contact_type=cnpsadaccts 提交相关信息,我们将尽快为您处理相关申请。

再次表示歉意,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Google AdSense中文支持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