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管理功能开始推出

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Labels:



上周我们已经向大家预告了我们将陆续推出“广告管理功能”,现在我们很高兴地通知大家,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分批推出这项功能了。一些发布商应该已经可以在账户中看到这个功能的链接了。其他发布商也会陆续在账户中看到这项功能。下面是对您可能出现的疑问的解答:

生成广告代码的步骤有什么变化
生成广告代码的步骤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最后一步会要求您为生成的广告单元命名。

为什么要给广告单元命名?
在广告管理功能中,每个广告单元都有一个名字和 ID,以便您能够记住该广告单元并可以在“管理广告”页面上直接进行修改。建议您尽量使用详细的信息命名如广告尺寸,位置,网站域名等以方便您记忆。

我网站上的旧的广告单元还有效吗?
您以前生成的所有广告单元都仍然有效,不过他们不会自动添加进广告管理功能,您需要导入广告代码并保存设置,才能把他们添加进来。

为什么我在网站上添加了新的广告单元却没有展示?
您添加广告单元后,我们的服务器需要保存广告单元的设置,所以广告会在大概 10 分钟以后开始展示。在广告展示前您可以使用预览功能查看网页效果。

我在“管理广告”页面修改了广告单元,但是网站上却没有变化,为什么
同样,服务器需要时间保存新的广告设置,所以修改会在大概 10分钟以后生效。

怎样在“管理广告”页面修改广告尺寸?
目前广告管理功能还不能修改广告单元的尺寸,要修改尺寸您需要通过“获取广告”页面重新生成广告代码。

怎样将广告单元从“管理广告”页面中删除?
目前还无法将广告单元从广告管理功能中删除,这是为了防止发布商无意将正在投放的广告单元误删除。不过,所有在投放7天以后仍然没有任何展示的广告都会变为“无效”并在“管理广告”页面自动隐藏,您可以通过“显示无效的 AdSense 单元”查看这些广告单元。

欢迎各位发布商使用这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