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全国 6 城市巡讲圆满结束

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一月 08, 2007

Labels:



2007 年 10 月 15 日至 30 日,AdSense 中国小组在重庆、武汉、厦门、广州、深圳和北京先后举行了巡讲会。此次活动有超过 1000 位发布商参加了我们的大会并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这次的巡讲会上,我们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我们最新推出的产品和功能,包括 AdSense for Mobile 移动广告,推介2.0,搜索联盟和西联汇款,发现各位朋友都对这些新产品十分感兴趣并提出了很多问题;同时我们跟参会的朋友们分享了我们根据实际经验总结出的网站优化技巧,以及一些发布商自己的经典优化创意。同时,借这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们也从各位发布商那里了解了很多发布商关于产品和支持的反馈和建议。

为了让没能参加我们巡讲会的广大朋友同样了解我们巡讲的内容,我们总结了6场巡讲中发布商询问最多的 4个热点问题(搜索联盟详细介绍,广告投放数量限制,网页投放几个广告单元收入最高,CTR与账户安全之间的关系),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会在这里陆续为大家解答。之后我们还会用 10 篇文章详细介绍巡讲会上所讲的网站优化技巧,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博客!


会场一角


全新环节- 发布商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