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又一新功能 - 广告查看中心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十二月 18, 2007

Labels:



为了给发布商提供更多的透明度以及控制网站上所展示的广告的权利,我们开发了广告查看中心,该功能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陆续推出。这个功能可以让您查看您网站上的展示位置定位 的广告从而确保这些广告与您网站的用户相关。

当您第一次登录到广告查看中心时,您可以看到所有目前已经定位到您网站上的按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几天后您就可以看到之前曾在您网站展示过的按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如果您认为某个广告与您的网站用户无关,您可以通过在广告查看中心中屏蔽该广告来停止其展示。不过我们建议您慎重考虑过滤广告所造成的收入影响 ,因为屏蔽的广告将不会参与竞价,而且被屏蔽的广告商可能从此不会再定位到您的网站。

除了帮助发布商提高按展示位置定位广告的相关性,广告查看中心还将帮助广告商改进按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系列。所以当您屏蔽广告时,系统会要求您选择一个理由,我们会把这些反馈意见 分享给广告商,帮助他们提高今后广告系列的质量和相关性。

与之前的一些功能一样,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陆续把广告查看中心开放给所有的发布商。当您的账户开放该功能时,您就会在“AdSense 设置”标签下的“竞争性广告过滤器”页面中看到一个绿色的提示框。默认情况下,广告查看中心会让您查看所有已经在您网站上展示的按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不过,如果您需要在广告展示前手动查看所有广告,您可以点击“更新设置”链接,这样您就有 24 小时的时间查看广告,超过24小时后未查看的广告将会自动允许展示在您的网站上。请注意,您可以在广告查看中心中恢复曾经屏蔽的广告,也可以屏蔽之前批准的广告。



我们强烈建议您把广告查看中心的查看方式 设置为“自动允许”并且在广告展示之后再查看广告。因为未查看的广告以及被屏蔽的广告都不会参与竞价。对收入的实际影响不同的发布商有所不同,不过我们提醒您在屏蔽广告或替代自动允许时考虑收入的影响。

您可以到我们的帮助中心 查看有关广告查看中心的更多信息。我们希望这个新功能对您有帮助并希望得到您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