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会向我付款吗?

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一月 08, 2008

Labels:



有很多发布商给我们来信询问当月会不会向他付款。我们知道我们的付款流程比较复杂,很多发布商还不太了解。所以今天我们就对我们的付款流程做一个直观明了的说明,帮助您了解您什么时候会付款。

首先,我们的付款时间是每个月的月底,大概在25号到30号之间。止付以后重发的付款也是在这个时间发出,所以在其他时间是不会有付款的。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您本月是否会付款。如果能在本月底付款,需要同时满足下面四个条件:

第一:您的账户收入在上个月达到 100 美元。
请注意,如果您的收入在本月1号以后才达到 100 美元,那您就只能等到下个月底才能付款了。

第二:在本月 15 号之前确认 PIN 码和电话。
如果您在本月15号之后才输入 PIN 码或者确认电话,那您这个月就不能付款了。

第三:在本月15号之前提交纳税信息,并选择付款方式。
同样,如果您在15号之后才提交纳税信息或选择付款方式,那您这个月也不会付款。

第四:在本月 15 号之前解除所有付款保留。
这些付款保留包括您自己设置的付款保留,上个月没有按时领取西联汇款产生的付款保留,或修改收款人姓名以后产生的付款保留。您必须在本月15号之前解除这些保留才能在本月收到付款。

如果您的账户有任何付款保留,都会有一个红色的提示框提醒您。要解除这些保留您只需点击提示框中的链接然后按照指导操作就可以了。

好了,现在您应该知道了只有您的账户同时满足了上面4个条件是,这个月底我们才会向您付款。有任何一个条件没有满足,您都需要等到下个月底或者以后。

现在,您只要到您的账户中查看一下上面的4个条件,就马上可以知道这个月底会不会向您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