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管理功能又添新功能!

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一月 16, 2008

Labels: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广告管理功能。现在,我们又推出了一些新的功能。

隐藏功能
我们收到很多发布商的反馈希望能够在管理广告页面添加一个“删除”选项。为了避免您不小心删除正在网站上展示的广告单元而影响到您的收入,我们添加了一个“隐藏”功能,在相应的广告单元右侧的“操作”中点击“隐藏”链接,这些广告单元今后就不会出现在管理广告页面上了。

隐藏功能不会对您的收入有任何影响。如果您隐藏了正在展示的广告单元,该广告单元只是不会出现在管理广告页面,并不会影响广告单元的展示,仍然会为您产生收益。您还可以通过勾选“显示隐藏的 AdSense 单元”随时查看已隐藏的广告单元。



渠道 ID
除了AdSense for Content,现在您也可以查看其他 AdSense 产品(如 AdSense for Search 和推介等)的自定义渠道ID 了。您可以访问“AdSense 设置”标签下的渠道页面,选择相应的产品类别查看其自定义渠道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