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不显示?

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二月 20, 2008

Labels:



我们经常收到发布商来信询问为什么网站上的广告不显示了,今天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可能造成广告不显示的原因,这样,如果您网站上的广告没有显示,您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查找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了。

首先第一种情况,广告区域显示空白,没有广告。这可能是在添加代码时出现了技术问题,可能是以下三种原因。

1. 广告代码没有正确添加到网站代码中。如果您没有按照正确方法 添加广告代码,广告就可能不显示。

2. 您的浏览器没有开启 JavaScript。要在网站上查看 Google 广告,需要在浏览器上启用 JavaScript。

3. 您可能安装了具有广告拦截功能的个人防火墙软件或任何其他广告拦截软件。 个人防火墙软件或广告拦截软件会使 Google 广告无法展示,或使广告的某些部分无法显示。

第二种情况,广告区域显示“您无权查看该页”或“Error”。这应该是广告停止了在您网站的展示,停止广告展示可能有两种原因:

1. 您之前使用这个网站申请过 AdSense,并且被拒绝。如果后来我们批准了该网站的申请,我们的服务器还需要最多 48 小时的延迟才能在您的网站上投放广告。

2. 您的网站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所以我们停止了广告的展示。您可以到您的账户邮箱中查看有没有我们发出的通知邮件,并且仔细阅读我们的政策,把网站修改至符合我们的政策。修改完成后,您可以直接回复我们的通知邮件,我们在审核后可以恢复广告的显示。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您可以通过帮助中心底部的“与我们联系”链接,选择“我无法看到广告”标题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并提供广告不显示的具体网页,我们会帮您进一步查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