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码最新更新

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 星期六, 二月 02, 2008

Labels:



大家都知道,根据我们之前的付款流程,当发布商的收入达到 $50 美元时,我们才会向发布商发送 PIN 码和启动电话确认。现在,我们对此流程进行了修改,当您的收入达到 $10 美元的时候,我们就会向您发送 PIN 码,您也可以开始确认您的电话了。所以,如果您的现在的账户收入在 $10-50 美元之间,请查看您的账户,我们已经向您发出了 PIN 码。

您的付款周期没有任何变化,当您的账户余额达到 $100 美元,并解除所有付款保留后,我们会在下个月月末向您发出付款。

另外请注意,我们同时也修改了您提交纳税信息和选择付款方式的时间。由于我们无法对收入在 $10美元以下的账户付款,所以只有在您的收入达到 $10美元时,您才可以提交纳税信息和选择付款方式。

希望我们的新的付款流程能够方便您更快地确认账户信息和收到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