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收款人姓名政策更新

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五月 12, 2008

Labels:



为了更好地保护发布商的利益,我们最近对修改收款人姓名政策进行了更新。从现在开始,AdSense 账户将不能变更收款人姓名。如果您需要变更收款人姓名,您需要关闭现在的账户,然后用新的姓名申请一个新的账户。

如果您是要修改收款人姓名中的错误,比如申请时不小心填写的错别字,您可以在帮助中心的“与我们联系页面”中填写“修改收款人姓名”链接表格,按照表格要求回答安全问题,并提交您的身份证扫描件,以便我们能够确认您的正确姓名。

修改姓名中的错误不需要收到付款,您如果发现您的姓名有误,可以立即填写表格申请修改。不过请注意,您只能对您的姓名做一次修改,所以我们要求您修改时提交身份证扫描件,以便我们确认帮您提交了您的正确姓名。

举例说明,如果您的正确姓名是“李明”,注册时填写的是“李名”,那么您可以填写“修改收款人姓名”表格,并提交您的身份证扫描件申请修改;而如果您要把收款人姓名由“李明”改成“张军”,那么您就只能关闭现在的账户,然后用“张军”申请一个新的账户。

公司账户如果要修改公司名称,同样需要关闭现有账户,并使用新的公司名申请新的账户。

如果我们的政策调整给您带来了任何不便,我们十分抱歉,也希望您能理解我们,我们希望在确保发布商账户尽可能安全的同时,不断提供给发布商便捷与满意的服务。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欢迎您在中文支持中心内提交您的意见与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您的心声,不断完善我们的服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