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让我们继续前行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五月 29, 2008

Labels:



在我们发布了 AdSense 抗震爱心联盟注册邀请之后,有数百位发布商积极注册。

看到这些发布商注册时填写的 "您还愿意以何种方式帮助灾区" 信息时, 让我们非常感动。

"只要灾区需要,我将尽我所能提供一切帮助!"

"将我所有的adsense收入捐给红十字会"

"我们网站会员可以提供物资的捐助,但需要有接收地方。我们可以提供浙江青年时报的相关帮住。我们可以提供明星签名的义卖活动在上海。谢谢,希望灾区人民平安无事。我们80后群体希望肩负义务和责任。"

"我是大学生 可以去当老师捐钱 献血也可以"

"我就在成都上大学,可以提供各种我力所能及的帮助,况且今天是我做志愿者第二天。很希望能为灾区做些实事。"

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每个个体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 AdSense 和所有发布商拧成一股绳,我们就可以聚集起强大的力量。

让我们继续携手,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在感动中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