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通道最新进展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五月 20, 2008

Labels:



贵宾通道推出已有一段时间,我们也收到了数百位发布商提交的网站信息,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说到已经发现了很多优质的网站,并且向广告商推荐,现在应该已经有广告商在一些网站上投放网站定位广告了。

这段时间在我们的支持论坛上也有一些发布商询问提交信息以后审核会不会通过,会不会有通知等等,现在我们就对贵宾通道的具体流程做一个说明。

贵宾通道网站信息的审核跟账户审核不一样,没有通过不通过一说,我们的审核只是确认您填写的信息是否准确,如果您填写的不够准确,我们会帮您做些修改。接下来就是由广告商来选择网站投放网站定位广告了,如果您的网站符合某位广告商的要求,他就会在您的网站上投放广告。所以我们不会有审核结果或者广告投放的后续通知。不过,我们会努力把所有优质的网站推荐给广告商,您可以多关注您的网站和账户,观察是否有网站定位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