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让我们共同努力!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五月 16, 2008

Labels:



汶川地震发生以后,我们收到了很多热心发布商的来信,希望通过他们自己的网站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并且为如何利用 AdSense 网络平台帮助灾区出谋献策:

"我们行政区划网站是介绍中外行政区划资料站点。昨天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后,查找汶川相关 资料人剧增,本站访问统计显示在12日15点后(北京时间)访问人数短时间内激增,增加的基本上都是访问汶川县及其所在阿坝州页面。与此同时,AdSense广告点击也增加许多,请你们查看是否属于正常情况。如果这些点击收入属于正常,我们将把这部分收入捐献给灾区人民(当然还有其他捐款)。"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位于北纬31度、东经103.4度的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截至13日7时,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希望Google 能在世界范围内发布相关的公益广告,为四川省汶川灾区募捐。"

对于发布商们心系灾区的热忱之心,我们感到非常欣喜和感动!而且他们通过自己的网站在这个关键时期为用户提供了非常有用的信息 ,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如 AdSense 计划的宗旨,为用户提供真正有用的信息,让发布商、用户、广告商同时受益。

我们对这些热心发布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佩。Google 全体员工正在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同时我们也制作了救灾公益广告并且已经开始在 AdSense 全球网络平台投放,利用我们的所有资源为救灾出力。



如果您有其他好的建议,欢迎您通过在线表单选择“非以上内容”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与工程部门合作并付诸行动。

再次感谢广大发布商的热情,让我们一起为抗震救灾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