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表单详解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六月 10, 2008

Labels:



前面我们向大家介绍了我们新的联系方式 – 在线表单,看到这么多种表单,您可能会不清楚哪个表单才能最好地反映您的问题。现在,我们就详细向大家介绍一些常用的表单。

无法登录:如果您无法登录,就可以通过这个表单提交问题。

忘记我的密码/登录信息:如果您忘了密码或登录名,可以通过这个表单找回。

我无法看到广告:如果您网站上的广告不能正常显示,可以通过这个表单查询原因。

我看到公益广告:如果您网站的广告变成了公益广告,可以通过这个表单查询原因。

AdSense 收益:您对收入如果有疑问,例如收入如何计算,可以通过这个表单了解详情。

我何时收到付款:如果您想咨询什么时候向您付款,可以填写这个表单。

个人识别码:如果您没有收到 PIN 码,或者已经发了3次需要重发,或者因为没有收到 PIN 展示公益广告,都应该使用这个表单。

电子转账或西联付款:如果您使用了西联汇款,所有关于西联汇款的问题,比如付款过期,姓名错误等,都应该使用这个表单。

电话确认:如果您电话确认失败,或者遇到问题,比如电话没有打来等,都可以使用这个表单。

举报违反政策行为:如果您发现有正在投放 AdSense 的网站违反了AdSense 政策,可以填写这个表单通知我们,我们的政策专员会进行详细查看。

请大家提交问题时尽量选择正确的表单,这样您的问题会得到更快更准确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