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更新指南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 星期三, 六月 25, 2008

Labels: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把
AdSense 账户更新为 Google 账户的信息。有些发布商在更新时遇到了一些问题,今天我们就对如何进行更新给大家提供更详细的帮助。

首先,当您登录账户以后,会出现更新提示页面,页面上有三个选项:

1. 我还有另外一个 AdSense 账户。
2. 我已经有用于 GmailOrkut iGoogle 主页等 Google 服务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Google 账户)。
3. 我不使用其他这些服务。我希望创建新的 Google 账户。

您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选项。选项一很容易判断,如果您除了这个 AdSense 账户还有其他账户,就要选择这个选项,然后根据系统的提示完成所有操作。

对于选项2 3,您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已经拥有了 Google 账户,您可以按照我们的帮助中心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已有 Google 账户”的说明查看您是不是已经拥有了Google 账户。

如果您确定了自己已经拥有了 Google 账户,就应该选择选项2。选中以后页面会出现一个新的提示问题,问您是否要把您拥有的这个 Google 账户作为新的 AdSense 登录信息,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想把 AdSense 和其他服务统一管理,就可以选择“我希望将现有 Google 账户用于 AdSense。”

如果您想把 AdSense 和其他服务分开管理,就可以选择“我希望转为 AdSense 选择一个新的登录名和密码”。

千万别忘记,在完成这些更新以后,系统会发一封确认邮件到您选用的 Google 账户邮箱,您必须打开这封邮件并进行确认以后才算真正完成了账户的更新。在这之前您都不能用新的登录名登录账户。所以请大家完成更新页面的步骤后一定要到邮箱查看邮件,有些邮件可能被您的邮箱自动过滤并放进垃圾箱,所以我们建议您好好查看一下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