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推介计划即将暂停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七月 02, 2008

Labels:



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我们将暂停 AdSense 推介计划。这可能会给正在投放推介广告的发布商带来一些不便,我们在这里表示歉意。我们一直努力为发布商和广告商提供更好的广告产品和体验,也在不断评估各种广告产品的表现,一旦 AdSense 推介计划重新启动,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非常感谢各位发布商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对于在正在投放 AdSense 推介广告(包括Google 产品推介和 AdWords 广告商的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为了避免推介计划暂停给您带来不便,我们建议您在我们暂停推介计划之前,采取下面操作:

第一步:从您的网站撤下所有 AdSense 推介代码。8 月最后一周之前,请您把所有 AdSense 推介代码从您的网站撤下,然后您可以在这些空出的广告位投放AdSense 文字广告赚取收益。

第二步:把所有 AdSense 推介的报告数据保存到您的电脑。AdSense 推介报告会在您的 AdSense 帐户保存到10月底。我们建议您在10月底之前备份所有的推介报告,以便日后查看。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可以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

非常感谢各位发布商使用 AdSense 推介,也希望大家继续使用我们的其他广告产品,祝大家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