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支持论坛热点问题解答汇总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七月 15, 2008

Labels:



现在我们每周都会对 AdSense 支持论坛的热点问题进行汇总,并且在论坛首页置顶帖集中解答,希望能帮更多的发布商解决问题。

下面是支持论坛管理员总结的上周热点问题解答汇总:

1.西联汇款问题:去哪里取款,姓名顺序,过期被退回等
解答:关于西联汇款的各种解答,包括如何取款,姓名顺序,有效期,解除保留等问题,在帮助中心有非常详细的解释和操作指南,请查看: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topic.py?topic=10830&hl=cn

2. PIN 总是收不到,怎么办?
解答:你可以填写在线表单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request.py? 选择“个 人识别码”并随信附上:

1)身份证号和身份证扫描件;
2)寄往您账户地址信件的扫描件,比如银行对帐单,电话帐单,或水电煤气帐单等。请注意, 扫描件上一定要包含您的账户收款人地址。之后 AdSense 小组会帮您手动通过PIN码验证。

3.为什么当日收入与总收入不同?
如果您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由于您投放了搜索联盟。搜索联盟的收入会计入当日收入中,但是不会计入总收入中,所以会有不同。

4.我的收入到100 美元了,需要设置什么才能付款?
解答:如果你的收入在这个月到 100 美元,我们应该会在下个月月底向你付款。为了保证下个月能向你付款,你要在下个月 15 号以前解除所有付款保留。你可以登录帐户查看有没有一个粉红色的“所需操作”提示框,在15号以前按照提示解除所有保留,我们下个月月底就可以向你付款了。

5.怎样才知道PIN码已经寄送了?
解答:如果 PIN 码发出在您的后台会有红色的提示框提示,您只需要按提示操作即可。

6.申请 AdSense 以后几天可以知道审核结果?
解答:所有正常申请都会在24小时之内审核(周末顺延到工作日),所以都会在24 小时内收到我们的批准邮件或拒绝邮件。如果你的申请几天都没有审核,有几种原因,我们的之前的博客文章对这个问题有详细的说明,你可以查看: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8/05/blog-post_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