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布商专题日:AdSense 与 AdWords 相辅相成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八月 22, 2008

Labels: , ,



我们认为,无论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发布商还是刚刚加入的发布商,都非常有必要了解他们在 Google 的广告网络“生态系统”中所扮演的角色。AdSense 一方面可以让发布商通过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 Google 广告获取收益,另一方面还可以向 AdWords 广告商提供与 Google 搜索结果页效果相近的广告资源,帮助广告客户扩大广告的受众范围。

如果广告商对您网站上的广告效果感到满意,他们就可能会投放更多广告。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投放的广告更多,因此,您也可能会在自己的网站上看到与您的网站内容相关性更强、更符合您网站用户兴趣的广告。在这种情况下,来自您网站用户的广告点击次数可能会更多,同时可能会有更多以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系列定位到您的网站,广告客户的出价也可能会提高。总而言之,如果广告客户认为其广告在您网站上的投放效果非常好,您就有可能获得更多收入。

相反,如果广告客户认为其广告在您网站上的投放效果非常差,他们在您的网站上投放广告的意愿就会降低。这就意味着我们的系统向您的网站投放的广告与您的网站内容及用户兴趣的相关度可能会下降,并由此导致您获得的点击次数减少、广告客户的出价降低。也就是说,如果广告客户认为其广告在您网站上的投放效果非常差,您获得的收入就可能会减少。

如果您希望通过在您的网站上展示广告的广告客户获得最大收益,我们建议您全力制作包含丰富原创内容的高品质网站,为您的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如需更多相关信息,请参阅我们的计划政策网站管理员质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