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支持论坛上的 AdSense 达人!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八月 12, 2008

Labels:



AdSense 支持论坛是我们的一个在线帮助平台。当发布商遇到问题时,可以随时来这里提问,这里有AdSense 小组成员和很多经验丰富的发布商为大家解决问题。

在支持论坛上,除了论坛管理员AdSensePro和两位版主,还有很多 AdSense 达人热心地回答问题,给论坛用户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在这里,AdSense 小组对这些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些达人中,有几位朋友我们要特别感谢:

溜溜球
www.adjie.com/club
bobbilulu
林琳

他们几位在论坛上解答了最多的问题,并且始终非常耐心。我们将会向这几位达人送出 AdSense 神秘奖品,以感谢他们为论坛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几位能继续在这里帮助更多的站长。

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 AdSense 达人到支持论坛上来,和我们一起把论坛发展成一个互帮互助,积极讨论和交流的平台。

AdSense 支持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