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布商专题日:了解并遵守 AdSense 政策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九月 05, 2008

Labels: ,

AdSense发布商和AdWords 广告商以及用户组成了一个相辅相成的体系,当网站内容和广告为用户带去价值的时候,用户才会访问网站和点击广告,发布商才能获得流量和收入,广告商才能获得客户;而只有当来自发布商网站的点击为广告商带来了良好的营销效果的时候,广告商才会继续在发布商的网站上投放广告。

为了维护这个体系的良性循环,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用来保障良好的用户体验和有效的广告点击,帮助发布商获得稳定的用户来源和广告投入,从而最终实现发布商、广告商和用户的三方共赢。

因此,在投放广告的时侯,您应该先了解 AdSense 的政策,并确保自己投放的广告符合政策。

在以往的经验中,发布商对一些政策的具体规定提出了疑问,我们针对这些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为了避免您今后遇到相同的问题,建议您现在就读一下这些政策详解,避免违反政策的行为发生。

了解并遵守 AdSense 政策,同时全力制作高品质的网站内容,将会帮助您获得更多的用户和广告来源,从而提高您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