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中小合作伙伴联谊会圆满成功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九月 24, 2008

Labels:



9 月 19 日,AdSense 小组在谷歌公司举办了中小合作伙伴联谊会,并邀请了三十余位北京地区的发布商参加。

这次联谊会旨在加强与中小合作伙伴的沟通和交流,并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合作伙伴。

会上推出了专门服务于中小合作伙伴的“AdSense成长计划”,成长计划包括“新手训练营”、“珍珠计划”和“贵宾俱乐部”,旨在帮助新加入联盟的发布商及中小发布商快速发展和成长。我们会在后面的文章中对“AdSense 成长计划”做详细介绍。

同时,这一天也是 中文AdSense 的三周年纪念日,所有参会的发布商与 AdSense 小组全体成员一同庆祝了这个特别的日子。

这次联谊会得到了发布商的赞许和肯定,并希望我们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沟通活动。我们会继续努力,创造更多与发布商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先玩一个热身游戏,大家熟悉一下


赢啦!


演讲开始了,专心听讲


互动时间-有奖问答- 猜猜看AdSense 中文小组的第一位员工是谁?


AdSense 亚太区总监周文彪,AdSense 大中华区经理王莹,和同一天生日的发布商一起切生日蛋糕


谷歌大厨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甜点


轻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