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dSense 帐户中使用谷歌分析工具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月 30, 2008

Labels: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发布商提供充足的数据信息,从而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网站运营和广告效果。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AdSense 帐户将会融入谷歌分析工具,这个功能可以让您跟好地了解网站的流量和用户行为。

我们会分批逐步为发布商开启这个功能,当您的帐户启动这个功能以后,您就可以在“概述”和“高级报告”页面的顶部看到邀请链接。



把谷歌分析帐户加入 AdSense 帐户,您就可以获得您网站上的用户行为的高级报告。除了谷歌分析工具现有的报告,如独立用户访问量、用户语言等,现在您的报告还可以把 AdSenes 广告效果根据网页、浏览来源等参数进行细分。利用这些数据,您就可以更好地了解网站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而对广告设置进行调整,提高广告收入。



这个功能目前还没有对所有发布商开放,不过请登录帐户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当您的帐户启动这一功能的时候,就会看到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