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新体验,贴图新选择:谷歌看图、谷歌贴图论坛插件发布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08

Labels:

转载自:谷歌黑板报

发表者:谷歌中国助理产品经理 那盟

不论是论坛的开发设计者,还是论坛的活跃小水车,我们或许都有这样的体验:为了看朋友们分享的旅行图片,要左顾右盼拉完长长的页面;为了和朋友们分享一张趣 图,要先搜索后下载再等待慢慢上传……看图的不尽兴,插图的不便利,让您在欣赏美图的同时是否感到总有遗憾呢?而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好图累积是否也让您担心 内存告急呢?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谷歌理念让工程师们巧思妙想,革新论坛看图和贴图的方式,与您分享这样两款插件:谷歌看图谷歌贴图,一起来享受我们的新视图时代吧。

随心所欲看图



谷歌看图是一款为论坛用户量身定做的图贴浏览插件。它提供了一种以图片为中心的视图,您可以自主选择以幻灯片、缩略图以及图文混合等不同方式进行图片浏览,方便查看帖子中的图片。观图?看字?还是图文共赏?喜好全在自己啦。这让我们的视图体验更便捷、更愉悦。

随时随地贴图



谷歌贴图则让我们拥有了多样化的贴图新选择,不用再苦等本地上传了。贴图帮助您在发贴时更迅速、更方便地插入图片。您可以从Picasa网络相册中搜索图片;也可以在自己或者朋友们的Picasa网络相册中选取喜爱的图片;当然,您还可以将本地图片传入Picasa网络相册再插入到论坛中。这样不仅省空间、省时间,也让您的图片库更丰富,更集中。


忙碌的生活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情绪感受,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展露心底的喜怒哀乐,记录身边的点点滴滴,而图片,或许是最令人心动、最能回忆起美好往事的载体。正因如此,我们努力尝试,推出谷歌看图与谷歌贴图,希望捕捉到生活里更多更美的瞬间,与朋友们尽情分享。

最后,欢迎各论坛版主下载谷歌看图谷歌贴图这两个插件,并安装到您的论坛上,来更好地优化论坛用户的看图和贴图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