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灾区,有你有我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十二月 05, 2008

Labels:



四川地震发生时,有四千多位发布商加入 AdSense 抗震爱心联盟和我们一起为救灾贡献力量,还有很多发布商表示愿意将部分 AdSense 收入捐给灾区。Google AdSense 也一直在努力,除了公益广告,现在我们又开发了 AdSense 收入捐款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发布商可以用 AdSense 收入帮着灾区人民。将帐户中的一部分收入捐给慈善机构,捐赠的款项将用于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和缅甸飓风灾区。

寒冬来临,四川灾区群众面临了新的困难。他们需要棉被和棉衣来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需要全国人民的关怀和帮助!众志成城,捐出您帐户中的一小部分收入,所有 AdSense 发布商加起来,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就可以温暖很多身处灾区的同胞。

现在您就可以通过捐赠页面进行捐赠了,请注意,通过AdSense 捐款功能, 您的收入将捐赠给慈善基金:Tides 基金 www.tides.org/tides-foundation,此基金专门用于支援中国地震和缅甸海啸的灾后重建。您在捐款时可以选择您的捐款用于哪个地区。

另外有以下重要信息需要注意:

* 您可以捐赠您2008年11月30日之前未支付金额的一部分。您可以在帐户中的“付款历史”查看您的未支付金额。

* 您的收入将捐赠给慈善基金:Tides 基金 www.tides.org/tides-foundation,您的捐款的1%会被提出作为 Tides 基金的相关捐赠处理费用。

* 要进行捐赠,您需要先完成帐户中的纳税信息提交。查看如何提交纳税信息

* 您捐赠的金额仍然会计在您2008年的总收入中

* Google不会为您处理此捐赠的相关税款

* 一旦我们确认您的信息并处理完您的捐赠请求, 我们将为您发送一封确认邮件作为此次捐赠的收款凭证。

再次感谢大家的爱心!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