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单元新功能:图片广告匹配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二月 13, 2009

Labels:

作者:Arlene Lee

如果您已经在网站上使用链接单元,也许会注意到一个小小的变化,当访问者点击链接单元标题之后进入广告页面,在页面的底部我们新增了一个图片广告。我们的测试显示,许多发布商的收入在此变更之后均有所提高。

这些图片广告会根据访客所点击的链接单元标题进行文字的精确匹配。如果所点选的标题暂时没有可匹配的图片广告,我们会仅显示原初的文字广告——我们不会显示公益广告或者是在广告位插入空白,请放心。广告主可以CPCCPM的方式对图片广告进行出价,因此您的收入将会根据有效点击数或展示量进行结算。您可以从高级报告页面——链接单元报告来评估图片广告效果。

如果您尚未使用链接单元,不妨到此处一试,它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却能提升广告收入。了解更多,请访问支援中心链接单元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