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身份证之后,如何确认通过验证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三月 25, 2009

Labels:



最近有些发布商朋友反馈,在提交身份证信息之后,没有得到通过验证的反馈信息。在这里,我们向发布商朋友作出进一步的解释。

正确提交身份证信息的几个要点:

1、在“姓名”一栏必须填写上您的帐户收款人中文姓名
2、确保您的AdSense 账户收款人身份证号码正确无误(没有缺位或输入错误
2、确保您的发布商ID号码正确无误,否则我们将无法为您通过Pin码验证

在您正确提交信息之后,一般我们需要10个工作日的时间为您通过验证并完成操作,如果您看到帐户中提示输入PIN码的链接消失了,就表示您已经通过了验证。
我们同时会在每月的10日、20日、30日,通过互助论坛的身份证验证专区发布通过验证的发布商ID号码(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我们将会进行加密处理)。

对于提交验证失败的发布商,我们会通过邮件与您进行沟通,以帮助您找到解决方案。希望我们能够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满意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