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AdSense 电子邮件选项,更多信息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Labels:



各位发布商大家好,近期我们对您可以选择的 AdSense 电子邮件类型进行了更改。除了现有的定期简讯(简报)和不定期调查(Google市场调研)以外,我们还添加了三种新类别,希望它们能够有助于您更有效地利用自己的 AdSense 帐户。

如果选择订阅全部五种类别的内容,您就有可能会获得由 AdSense 专家专门为您制定的帮助信息,还有来自 AdSense 及其他 Google 产品的活动邀请、测试机会以及赠品。这五种类别包括:

*针对您账户的帮助信息和效果建议:接收 AdSense 小组成员针对您账户的具体问题提供的建议,了解如何才能改善广告的效果并为您的网站获取更多收益。

*简报:接收包含优化建议、最佳案例分享以及有助于您通过 Google AdSense 帐户获取最大收益的其他信息的简报。

* Google 市场调研:接收测试新功能的邀请、有关 Google AdSense 的问卷调查,以及提供使用反馈意见的通知。

*特别优惠:接收有关 AdSense 促销、活动和赠品的资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其他 Google 产品和服务的相关信息:接收其他 Google 产品的资讯和特别优惠(如 Google AdWords 优惠券),以及我们认为适合您的其他优惠。

如果您已选择订阅定期简讯和不定期调查,我们会自动更新您的电子邮件通知设置,在其中显示新的简报和Google市场调研。

要选择订阅新电子邮件类别或退订已选类别,您只需登录到自己的 AdSense 帐户即可。您会看到相应的说明,指导您如何利用这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