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与AdSense 帐户整合已对所有发布商开放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五月 06, 2009

Labels:



之前几个月,我们逐步邀请了一些发布商将AdSense帐户与Google Analytics进行整合。现在,所有发布商都可以把Analytics与AdSense帐户整合了! Analytics可以为您提供更多关于网页流量和用户行为的详细数据。

整合以后,您可以在Analytics首页左侧导航栏的“内容”里找到AdSense选项,这里包含了一下几个报告:

  • 热门AdSense 内容报告:通过这个报告您可以了解您网站上具体网页的流量和广告效果信息。比如,如果您发现某个频道的流量很大但是广告收入却比其他频道低,您就可以重点对这一频道的网页进行优化。
  • 热门 AdSense 推介报告:通过这个报告您可以了解产生了AdSense 收入的流量都来自哪些网站。
  • AdSense 趋势报告:通过这个报告您可以了解您的AdSense 收入在一天中不同时段,以及一周内不同时间的变化趋势。
您还可以在 Analytics 帐户中看到一个“AdSense 收入”标签,通过这个报告您可以了解多少 AdSense 收入是来自新用户,多少来自原有用户;还可以了解不同语言用户对AdSense 收入的贡献比例。



要完成Analytics与AdSense 的整合,只需登录您的帐户,您就会看到“将 Google Analytics(分析)整合到您的 AdSense 帐户中”的提示信息。点击这个链接,然后按照指导完成操作就可以了。



您也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学习如何整合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