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通过Google AdSense 广告使闲置资源收益最大化 (8)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七月 23, 2009

Labels:



1. 高效使用网站广告闲置资源
2. 启用 AdSense 补余的前提条件
3. 直接补余
4. 频次补余
5. 地理位置补余
6. 时间和日期补余
7. 流量切割补余


通过 Google 广告管理系统,我们可以将内部广告展示需求定义为在特定时间跨度内达到具体的展示量(如在30天之内展示100万次的内部广告),剩余的流量将自动展示AdSense广告。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如何配置流量切割补余。

- 登录系统,点击“订单”,点击创建新的订单,或者选中您希望继续使用的订单

- 点击“新订单项”来创建新的订单项

- 进入新订单项界面(我在此处介绍的是针对流量切割补余的特定操作;关于界面上其他选项的配置,请参照我在之前的介绍),在“投放优先级”一栏中选择“优先”;指定此广告订单的时间跨度;在“定价类型”中选择“每千次展示费用”。在“数量”一栏中输入您希望展示的数量,如100万次。最后选择订单希望投放的广告位置



- 在“投放选项”一栏中,我们可以设置此100万广告展示量的投放速度。下面,我用示例来说明它的用途:假设我需要投放广告的广告位一天平均有10万的展示量;现在我的订单设置投放30天,展示需求为100万。

  • 如果选择“尽快”:系统会从订单规定的时间开始展示此广告,直到100万展示完成为止。考虑到每天平均10万的流量,所以100万展示需求基本在第10天可以完成,剩下的20天将会自动展示AdSense广告
  • 如果选择“均匀”:系统会根据之前此广告位的流量自动平均分配100万的广告展示需求,在此例中平均每天展示3.3万次。所以一天中剩下的流量(平均7.7万次)将自动展示 AdSense 的广告。



- 点击最下方的“保存”完成订单项的配置。如果您是刚刚使用此系统来管理网站旗下广告位置,您可能会看见如下所示的“超量预订”提示信息。这是因为系统提供了一套非常智能化的流量预测功能,它会基于此广告位置前的流量来预测您的订单所需要的流量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能否被满足。它非常适用于进行CPM购买的广告。出现提示信息的原因是因为系统刚刚开始管理此广告位,缺少对此广告位流量的历史信息。所以,如果您预计网站流量可以满足订单需求,则可以对广告系列进行“超量预订”。



在配置完成订单项之后,接下来,您可以按照之前介绍的方法完成剩余的素材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