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广告竞争来的更猛烈些吧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九月 11, 2009

Labels: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Google认证的广告联盟于近日正式发布,这一计划的推出,对发布商的有利影响是,针对发布商网站上的广告位置,更多来自 Google 认证广告联盟的广告将在竞价中与 AdWords 广告展开竞争,能够为各个具体广告单元产生最高收益的广告将会获得展示的机会。

什么是Google认证的广告联盟呢?

Google 内容联盟网络可接受来自合格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多媒体广告。许多大型著名品牌广告客户都借助第三方来制作和管理多媒体广告系列。通过接受这些来源于第三方的广告,我们可以帮助广告客户在 Google 内容联盟网络中投放更多的广告。
在选择和认证方面,我们会执行一个全面细致的认证流程,以确保广告联盟符合 Google 的第三方广告投放要求,其中涉及用户的隐私权、衡量方法的准确程度、等待时间以及广告政策的遵守情况等方面。目前,我们主要针对发布商特别要求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开展认证活动。这些第三方广告可能通过 Google 认证的广告联盟在您的网站上展示。
这一功能首先在北美和欧洲推出,接下来会逐步推广到全球。届时,一些来自于Google认证的广告联盟的广告有可能会定位到我们的发布商网站。也就是说,各位发布商会有机会受益于这些高质量(出价可能也更高)的广告。

更多详细介绍,欢迎参阅我们的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