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是金,实效为王”——Google AdSense分类信息及B2B网站在线专场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月 22, 2009

Labels:



您是否常在一些分类信息网站看到特别吸引人的广告投放方式?您是否也想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尝试?

最近我们集中与一批优秀分类信息网站合作(包括本地生活分类信息及B2B网站),通过充分挖掘行业特性及用户习惯,取得了非常好的广告效果。 在此我们希望能与您分享这些成功案例及投放经验,以帮助您大幅提高广告收益。

这次专场我们安排了分类信息行业的展望,以及AdSense整合解决方案,其中会介绍为此类网站度身定制的投放方式及产品组合。同时,我们的专家将会介绍优化网站结构的实用技巧,以便更好地为搜索引擎所抓取收录,力求从各个方面帮助您的网站提高流量!提高点击率! 提高用户体验!

会议形式: 在线会议 ( 使用指南将会提前发送到您注册的邮件地址 )

日期

演讲内容

演讲人

10 月 27日
下午2:00-3:30

行业展望及AdSense整合解决方案
(专门针对本地生活分类信息及B2B类网站)
李东朔
AdSense客户经理

管理员工具指南新解
(优化您的网站结构以便对搜索引擎更加清晰友好)

张丽莉
AdSense客户经理

热点问答

毛静/陈楸帆
AdSense客户经理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