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帐户文字标识的变化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一月 25, 2010

Labels:



最近,我们在AdSense帐户的界面上关于收入的文字标识做了一点更改,这里说明一下,以便让发布商更清楚的了解为什么要更改。

为了使得我们计算收入的系统更加透明化,我们在您帐户中的收入之前添加了“估算”或者“最终”的字样。请放心,这只是术语的变化,您的最终收入的计算方法并没有任何改变。这样只是为了给您一个更清晰的概念,哪些是估算中的收入,哪些是您最终的收入。


您之前可能发现过这样的情况,在首页“概况”和“高级报告”页显示的收益有时会与“付款历史”页中列出的收益略有不同这是因为在“概况”页和“高级报告”页的收入反映了基于记录的初步估算结果。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无法提供这些网页的最终收入,是因为还需要核实其准确性,核实过程的时间在一个月结束后的几天。在核实完成后,最终确定的金额会在下个月10日显示在付款历史页。

估算和最终金额的差异具体到某个发布商很难明确,不过对于大多数发布商,这两项数字不会有很大的差异。再一次提醒大家,这只是一个文字显示上的变化,您的最终收入的计算记录方式将跟过去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