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 AdSense 给您带来更多广告收益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25, 2010

Labels:



最近我们在 AdSense 中新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通过了 Google 认证的广告联盟在 AdSense 中直接参与竞争,也就是说,来自这些第三方广告联盟的广告客户将可以与 AdWords 广告客户一起竞争您网站上的广告位

第三方广告联盟是指其他类似于AdSense的广告代理机构或公司。您现在可以允许这些广告联盟的广告商和 AdWords 广告商一起竞价您的广告位。所有的报告和付款仍然在AdSense帐户里进行,广告尺寸也没有变化。

相关新功能将在您的帐户中自动启用。在“广告查看中心”的一个新增部分中,您可以允许或屏蔽特定广告联盟或除 AdWords 之外的所有广告联盟。请注意,我们会在今后几个月中逐步向 AdSense 帐户中添加新的广告联盟。因此,这一新功能不会立即对您的广告或收入产生显著影响。如果新的广告联盟通过认证,您将会在帐户中看到。



为了确保 AdSense 发布商网站上所展示广告的质量,Google 会对所有相关广告联盟进行认证,以使其符合我们在用户隐私、广告质量和载入速度等方面的标准。有些相关广告联盟使用了类似于 Google 针对用户兴趣投放广告的定位方法,可在用户访问网站时向其展示相关度更高的广告。我们不允许这些广告联盟以日后针对用户兴趣投放广告为目的从您的网站收集数据,但是我们会允许符合 用户隐私指南的广告联盟使用此类定位工具来展示广告。发布商可以选择不采用这些广告联盟的用户兴趣定位方式,为此,Google 特意更改了对第三方广告投放的要求。

目前,我们仅接受来自北美和欧洲的 Google 认证广告联盟的广告。不过,我们会在今后面向全世界其他地区的广告联盟提供这一功能。

我们相信更多的广告竞争会给您带来更优质的广告和更多的广告收益。您可以访问 帮助中心了解更多信息和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