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屏展示位置定位功能发布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25, 2010

Labels: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 AdSense 发布商争取更多的广告收入。其中之一就是让品牌广告商能够通过 AdSense 网站得到更好的广告效果,从而加大广告投入。

品牌广告商在投放广告时更关心广告对于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以及与潜在客户的互动效果,而不是广告的点击率和转换率,所以他们在选择网站和广告位时会更加挑剔。网站的品牌和内容,广告位在网页中的位置,广告位周围的内容等都是品牌广告商考虑的因素。

为了帮助品牌广告商更容易地选择展示位置,我们最近发布了首屏展示位置定位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广告商将广告定位在网页第一屏的广告位。所以如果您在网页的第一屏放置了广告,那么现在就可以通过这一功能赢得更多的品牌广告。如果您还没有在第一屏添加广告位,现在正是尝试的好时机,更多的品牌广告不仅能够增加您的广告收入,也有助于提高您的网站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