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单元全新改版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四月 26, 2010

Labels:



如果您正在投放链接单元广告,那么您一定喜欢我们的这项更新!链接单元广告全新改版了!

如果您还不了解链接单元广告,链接单元是内容广告中的一种。每个链接单元展示一系列与您网站的内容相关的主题。用户点击其中一个主题时就会被带到与该主题相关的 AdWords 广告页。虽然用户点击这些主题不会计算收入,但对结果页上任何 AdWords 广告的点击都会给您带来收入。链接单元占用的空间非常少,可以利用网页上“边边角角”的空间给您带来额外的广告收入。

新的连接单元广告变得更智能化,除了原有的主题排序算法,它还通过学习网站用户最关注哪些主题来不断优化展示的主题。从测试的结果看,新的连接单元效果非常好,无论是展示主题的质量,广告点击效果,还是网站盈利,都有非常显著的提高。




所以,如果您还没有投放链接单元,现在一定要尝试一下!在您帐户中的“AdSense 设置”标签下选择“AdSense 内容广告”,就可以选择链接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