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DFP 广告管理系统广告投放功能和界面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四月 16, 2010

Labels:



几个星期前,我们曾宣布所有 Google 广告管理系统的帐户都将升级到 DoubleClick 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谷歌为不断发展的出版商提供的下一代广告发布管理平台)。

我们已经对您的帐户进行了首轮升级;现在,您可以使用全新的广告投放界面,更加直观高效地管理广告系列。要了解详情,建议您点击查看快速教程

在未来几周的升级中,谷歌将为广告管理系统推出全新的名称和标志以及开放的Web API 服务。为帮您了解升级涉及的相关内容,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在线资料供您查看:


  • 博客 - 直接从 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小组处获得最新消息、提示和资源。

您无需任何操作就可以开始使用 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所有您的 Google 广告管理系统用户名、密码、广告投放和帐户信息均不受此次升级的影响。

我们会努力帮助您顺利过渡至 DFP 广告管理系统标准版。如果您有任何想法,反馈,或者使用中的建议,请写信 admanager-zhs@google.com 让我们知道。

衷心感谢您的使用!

DFP 广告管理系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