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看广告:解读AdWords广告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六月 03, 2010

Labels:



谷歌 AdSense 网络把数以万计的广告商和发布商联接起来,广告商可以通过 AdSense 在发布商网站投放广告是有多种方式可以选择的。现在广告商在内容网络投放广告的方式有:

  • 关键字定位
  • 展示位置定位
  • 再营销
广告商根据营销目的选择适合的投放方式。您可能对关键字定位广告已经非常熟悉了,广告商根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在广告系列中设置一系列关键字,当您的网页内容与广告关键字的主题匹配时,就会在您的网页上展示广告。

还有一些广告商希望在一些特定的网站上展示广告,因为这些网站的用户大多是该广告商的潜在顾客。以化妆品公司为例,潜在顾客为女性,就会选择女性类网站展示广告。广告商可以通过展示位置定位在选定的女性类网站上投放广告。对自身品牌敏感度比较高的广告商通常会选择展示位置定位,因为这种定位方式可以控制广告只在选定的网站上展示。

最近我们还向所有广告商发布了再营销定位,通过这种定位方式,广告商可以向那些曾经访问过其网站的用户投放特定的广告。比如销售手机的广告商,可以对那些曾经访问过 Android 手机页面的用户投放 Android 手机特价广告;而对那些曾经访问过 iPhone 手机页面的用户投放 iPhone 手机特价广告。从而更好地根据用户兴趣投放广告,提高广告效果。

为了让广告能够更好的定位到您的网页,我们建议您的每个网页都有明确的主题,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多展示定位广告,那就为网站创建清晰的可定位自定义渠道,让广告商更容易的定位到您的网站。最重要的,站在广告商的角度来看您的网站,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优化网站内容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