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看广告:集中投放的广告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六月 08, 2010

Labels:




AdSense收入波动的原因有很多种,今天,我们从广告角度给您分析其中的一种原因:集中投放的广告。集中投放的广告是在一些特定时间,短期内集中投放的广告,广告商在推广品牌和直销时都可能投放集中投放的广告。

推广品牌的广告商经常会在发布新产品,或者在强化品牌的特定时期,集中投放按展示付费(CPM)的广告,在短时间内最大化广告曝光度,从而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直销型的集中投放的广告一般是推广一次打折促销或者一个活动,推广的目标是目标客户采取一定的行动,比如注册活动或者购买产品。这类广告通常使用按点击付费(CPC)。

好了,介绍完集中投放的广告,我们再来看看集中投放的广告对您有什么影响。尽管集中投放的广告的花费不是连续的,但仍然很有价值。因为为了在短期内获得大量展示或点击,集中投放的广告往往出价比较高,所以在这期间您网站上的广告单价会提高。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确保集中投放的广告能够在您的网站上展示:

  • 将您网站上的广告单元设置为同时允许文字和图片广告,因为很多集中投放的广告投放的是图片广告。
  • 在首屏投放广告,因为这些广告位置是广告商非常看重的,尤其是集中投放的广告。现在广告商可以通过“首屏展示位置定位功能”选择只投放在首屏的广告位置上,所以在首屏投放广告对于获得集中投放的广告是非常有帮助的
  • 在“广告规划师(Ad Planner)”提交您的网站信息,让广告商了解您的网站价值并吸引更多广告投放。
  • 了解您的网站用户,从而深入了解哪些广告商会对您的网站感兴趣,以及这些广告商会在什么时候选择您的网站投放广告,这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利用这些广告增加网站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