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展示广告网络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六月 21, 2010

Labels: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非常注重为AdSense 发布商网站吸引更多展示广告。为了更清晰的向广告商传达我们的展示媒体,并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的展示广告,我们为我们所有这些媒体起了一个新的名字——谷歌展示广告网络。
谷歌展示广告网络包含了广告商通过谷歌投放广告的所有网站,包括超过百万的AdSense/DoubleClick合作伙伴网站、Youtube 、以及谷歌自己的资源如谷歌财经、Gmai、地图、Blogger等。
作为AdSense发布商,您的网站已经是谷歌展示广告网络的一部分,我们不会对AdSense系统做任何改动,所以您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如果您在使用AdSense 搜索广告,搜索广告位不在谷歌展示广告网络之列,广告商仍然通过选择“搜索网络”在您的搜索广告位上投放广告。

这个新名字反映了我们在吸引更多展示广告方面的巨大投入,不过请放心我们仍然会提供高度相关的文字广告。如果您的网站现在展示的是文字广告,这些广告会一如既往的展示。谷歌展示广告网络提供所有的广告格式——文字、图片、富媒体、视频广告——使广告商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广告创意并通过多种途径在您的网站上与用户互动。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允许展示图片广告,我们建议您立即允许图片广告,从而可以通过我们的这项投入获益。

我们会继续努力提供最好的展示广告解决方案,帮助广告商实现营销目标,同时帮助发布商获得更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