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是与非:单价高收入就高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九月 14, 2010

Labels:



误解:广告单价高收入就高


真相:收入取决于广告单价和点击率,最好的衡量收入情况的指标是eCPM。

很多发布商都非常关注广告单价,经常咨询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单价。实际上单价高并不一定收入就高,我们来看一个公式:

收入=广告展示量(PV)X 点击率 X 广告单价

收入是由三个因素共同决定的,只是单价高,如果其他两个因素低,收入仍然不会太好。所以,想要提高收入,除了关注广告单价,您还应该想办法提高广告PV和点击率。而且相对于广告单价,PV和点击率是从发布商角度更容易影响的因素。

至于广告单价,取决于在您网站上竞价的广告数量和类型,竞价的广告越多,水涨船高,您的广告单价就越高。怎样能有更多的广告来竞价呢?当然是靠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和良好的网站知名度。所以提高广告单价最根本的还是要把网站内容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