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精彩 赢接未来 ---- 2010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全国巡回活动火热注册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十一月 08, 2010

Labels:


Google AdSense合作伙伴日全国巡回活动火热报名中! 马上注册!

Adsense中国团队2010年更加注重提升本地服务品质,努力扩大同合作伙伴的多渠道交流,帮助发布商更好地利用AdSense增加收入。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发布商参加《展示精彩 赢接未来 ---- 2010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活动》!

今年九月,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的举办了三场活动,七百多名发布商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感兴趣的话题。我们将在成都、重庆、杭州、深圳继续合作伙伴日活动,Google高层将和您共同探讨互联网的新趋势、新战略,Google资深产品专家将为您讲解最新的技术和政策,我们还特别设置了问答以及互动环节。每位到场嘉宾将获赠精美礼品,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日程安排
来宾签到
赢接未来- Google展示广告战略及AdSense在中国
新媒体,新浪潮,新机会
洞悉网站流量,提升营销收入
茶歇
携手Google DFP广告管理系统,开创在线营销新高度
新一代搜索广告解决方案
Q & A
闭幕答谢、领取礼品及自由交流

举办的城市与日期:
成都 :20101123日 下午
重庆 :20101125日 下午
杭州 :20101130日 下午
深圳 :20101202日 下午
立即注册

请通过以下地址进行注册:点击注册

*由于场地限制,我们可能无法邀请所有注册的发布商来到我们的现场,请您谅解。

*只有得到正式确认函的发布商才能参加我们的合作伙伴日现场活动,我们将通过正式确认函通知您具体时间和地点,会议当天,凭确认函和您本人的名片参会,感谢您的合作!

* 如果关于此次活动您有任何疑问,请写信到 adsense-events-zhs@google.com欢迎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