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AdSense 新界面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一月 11, 2010

Labels: ,


今天,我们隆重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发布商推出AdSense新界面。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您将会看到一个“试用 AdSense 新界面测试版”的链接出现在您帐户右上角,点击链接便可马上进入新界面。

我们在新界面的设计中听取了广大发布商的反馈意见,众多新功能将帮助您提高AdSense收益。对于你们的热心建议,我们深表谢意,并将向您一一展示新界面的强大功能。





我们深知,数据对于帮助您理解广告表现及增加收益至关重要,为此,我们将在新界面中给予您更多洞察。
您 可以根据广告格式,广告尺寸,广告单元,定位方式以及出价创建报告,从时间维度对收益及其他指标进行清晰衡量。您同时可以从全新的效果报告标签找到数据图 表。您可以便捷地在一张图表中查看展示量、点击量及收益,可以对照文字广告与图片广告的表现,对比不同时间区段表现,从而轻松了解收益趋势。

我们深知,保护网站品牌,控制广告质量的重要性,因此我们改进了广告控制功能,同时提升了其易用性。
您可以在“允许/屏蔽广告”标签找到所有广告控制功能。您将可以屏蔽特定广告主、类别及联盟的广告。同时,我们更新了广告检查中心以便您更好的检查及管理通过展示位置定位投放到您网站的广告。您可以在广告检查中心里按广告类型、关键词、URL、或者广告联盟进行搜索,然后选择允许或者屏蔽它们。

我们深知,您需要更高效地管理您的帐户,因此我们重新设计了界面帮助您更快更好地完成操作。
新界面允许您快速查看您的收入及付款信息,找到相关功能,并对帐户设置进行更改。同时它还提供了相关帮助及其他资源,这样您便能在不离开帐户的情况下获取信息。

我们强烈推荐您在尝试AdSense新界面的时候使用火狐Firefox谷歌Chrome浏览器,您将能得到更快的加载速度及更卓越的操作体验。想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s://www.google.com/adsense/www/zh_CN/adsense3/。您将会看到更多视频介绍以及新手指南。您同样可以加入论坛的讨论,与其他发布商分享您的想法和发现。

再次感谢您的意见建议!希望您尝试新界面,提高AdSense收益。


发布自 Rahul Bafna 及 and Allan Livingston, AdSense 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