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快速查看总收入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二月 17, 2011

Labels:


本周,我们要重点介绍一些查看总收入的方法。过去,AdSense 是分别针对 AdSense 内容广告、AdSense 搜索广告以及其他 AdSense 产品报告收入。广大发布商一直希望能够快速查看总收入,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一希望已变成现实。

如果想要了解总计收入金额,您可以查看“更多报告”下的“整个帐户(按天)”、“整个帐户(按周)”和“整个帐户(按月)”等报告。这些报告将显示您通过所有产品获得的合计收入。在今后的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如何进一步自定义这些报告,使其更好地服务于您的业务。

如果您更愿意按产品来查看总计帐户收入,新界面也可提供相应选项。通过选择“产品”报告,您可以单独查看所用各种产品带来的收入,外加合计的总收入。



快去试试吧!您只需:转到新界面,然后依次点击“效果报告”标签、“产品”或“更多报告”以及“整个帐户(按月)”。

作者:Guillaume Ryder,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