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跨多个日期范围比较和搜索效果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03, 2011

Labels:


您是否曾经在某个广告单元中做过测试,并希望能够更轻松地比较开始测试前后的效果?如果您在帐户中创建并保存了一个广告单元,您现在会发现一种方便的方法,在您的广告单元报告中做到这一点。
请先访问“效果报告”标签,再选择广告单元报告(您可以在“整个帐户(按天)”下的导航栏中找到此报告)。
搜索您更新过的广告单元的名称,然后选择该广告单元。
打开右上角的日期范围框,然后设置为您的测试之前的时间段,例如两周。
选中“与其他日期比较”框,然后在其中包含您对广告单元做出修改之后的相似时间段。

然后,您就会在图表中查看您的广告单元在这两个时间范围内的效果。您仍然可以使用单选按钮切换图表上显示的指标,以便比较点击率、每千次展示收入以及其他相关指标。



快去试试吧!您只需:转到新界面,依次点击“效果报告”标签和“整个帐户(按天)”,然后从其他选项中选择广告单元。

作者:Guillaume Ryder,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