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指标绘图及切换功能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10, 2011

Labels:


您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疑问:在更改了广告格式之后,新格式是否取得了比老格式更理想的效果?现在,有了新推出的指标绘图及切换功能,一切都可以一目了然!如果您在帐户中创建并保存了广告单元,那么现在就可以在广告尺寸报告中轻松比较效果。

首先,访问“效果报告”标签并选择广告尺寸报告。
选中所需格式旁边的复选框,然后点击“图表”按钮。

此时,您所选择的两种广告格式的收入指标就会叠加在一起,以便于您在一张图表中轻松比较二者的效果。您还可以通过相应的复选框切换在图表上显示的指标,比较点击率、每千次展示收入以及其他对您来说有意义的指标,而不仅仅是收入。




快去试试吧!你要做的只是转到新界面,点击“效果报告”标签,然后选择广告尺寸报告。

作者:Guillaume Ryder - 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