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我的广告”标签的新布局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17, 2011

Labels:


本周我们要重点介绍在 AdSense 新界面中推出的全新广告资源管理功能。通过它,您可以轻松找到特定渠道,然后只需一次点击即可看到所有相关的广告单元。

要试用此功能,请转到“我的广告”标签。进入该标签后,展开侧边栏“内容广告”标题下的“广告单元”页,选择“广告单元”,然后展开高级过滤器部分。如果您输入要查看的渠道的名称,可以将鼠标光标悬停在其上方,此时相关广告单元就会以黄色突出显示。您还可以点击渠道名称,对广告单元列表进行过滤,使其仅显示由该特定渠道跟踪的广告单元。如果您希望修改与该渠道相关的广告单元或其他任何渠道信息,请访问该产品的“自定义渠道”页。



快去试试吧!您只需:转到新界面,点击“我的广告”标签,然后依次选择“内容广告”和“广告单元”。


作者:Guillaume Ryder - 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