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按浏览量分析收入与按广告请求分析收入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六月 30, 2011

Labels:


如果您已经花时间熟悉过新界面的“效果报告”标签,那么您可能对“列”按钮并不陌生。通过此按钮,您可以自定义报告,以便按浏览量、广告请求、匹配请求和具体广告展示来查看收入。选择其中某个选项后,表格和图表中显示的列和数据将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其他所有指标(如点击率和每千次展示收入等)将会根据您的选择调整显示内容。



一些发布商报告说,他们对这些报告的解读方式有些疑问,尤其是在按“浏览量”和“广告请求”查看收入的时候。如果您希望从总体角度了解广告效果,请按“浏览量”来查看收入。而如果您希望考察具体的广告单元或渠道,那么我们建议您选择“广告请求”视图。对于广告单元、广告尺寸、自定义渠道、广告类型、定位类型和出价类型等报告来说,此视图可以提供最准确的数据。

原因何在?在分析具体广告单元的效果时,如果一个网页上有多个广告单元,那么“浏览量”视图上显示的点击率和每千次展示收入数据可能会不准确。对于含有多个广告单元的网页,您的报告只会在用户每次访问时记录一次网页浏览,并将此次浏览归于该网页上的第一个广告单元。这就意味着,当您按“浏览量”来查看数据更细致的报告时,该页上第二、第三个广告单元的点击率和每千次展示收入会按照“零”浏览量来计算,致使报告中显示无效的数据。在考察具体广告单元时,如果能使用“广告请求”视图,就可以确保报告中显示有效的点击率和每千次展示收入数值。

快去试试吧!您只需:转到新界面,点击“效果报告”标签,然后选择任意报告中的“列”按钮,以便更改要查看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