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 有关网站访问者的新参考信息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Labels:


今天,我们要向您介绍一种新报告,该报告可显示访问者通过何种平台(例如桌面设备或移动设备)到访您的网站。您可以根据流量的来源查看收入明细,然后据此优化网站,进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比如说,如果您发现自己的很大一部分流量来自移动设备,则最好为您的网站建立移动版本,然后为其启用我们的AdSense 移动内容广告产品,从而通过该移动版本创收。



在此报告中,您会看到效果数据分为以下几类:

- 桌面 - 所有来自桌面设备用户的流量
- 高端移动设备 - 其中包括智能手机
- 其他移动设备 - 其中包括中低端手机

要尝试此新报告,请转到新界面,然后点击“效果报告”标签。在左侧的导航菜单中,选择“平台”。


顺便提醒您一下,在继续重点推介此类报告改进的同时,我们将会逐步弃用老版本的界面。您对此新报告有何意见或建议?您还希望看到其他哪些类型的报告?请在下面的评论栏中分享您的想法和建议。如果您还没有用过新界面,马上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开始使用新界面吧!

作者:Vincent Zanotti - 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