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P新功能抢先体验——销售预订与排期查看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九月 23, 2011

Labels: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谷歌DFP广告管理系统的支持与认可!DFP一直致力为中国发布商带来更加优质的广告投放体验。针对于目前中国主要应用包天广告销售的特点,我们在经过大量用户调研和前期测试后,终于可以在金秋9月为您如期奉上资源预定和排期查看两项新功能。新功能旨在帮助您精简广告投放环节,全面提升投放效率!

一分钟洞悉排期全貌!
看到Excel表就头疼?从此果断扔掉手工排期, 看DFP系统为您瞬间呈现排期全貌!
在新版DFP中一键查看广告资源大排期 :谁预订了、售出多少、投放周期.........全部情况,一目了然!

一分钟搞定资源预订!
订单刚谈好,担心被抢订?从此不怕火烧眉毛,一切来的及!
新版DFP增加了销售预定流程,销售人员可以直接在系统中预定资源,省去冗长重复的沟通环节,一键轻松搞定!

界面更美观,操作更流畅
新版改进了界面的布局,更加符合您的操作习惯,使您用起来顺手、顺眼、更顺心!

现在就领略新版带来的惊喜?详情请点击:http://www.google.com/intl/zh-CN/dfp/info/sb/cpt2/

我们诚邀您在9月28日下午2:00-3:00参加DFP新功能介绍会,抢先体验新版功能!
加入Webex视频会议请点击:https://googleonline.webex.com/googleonline3-sc/onstage/g.php?t=a&d=579197582.
金秋9月,相信新版DFP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为您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一切的改善与提高,源自您一直以来的认可及支持!我们会继续听取您的宝贵意见,以最真诚的服务回馈您的信任及合作!


DFP系统支持小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