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部分帐户提供简化的联系资源和咨询方式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三月 04, 2013


AdSense 提供了许多资源来解决及解答用户的问题与疑问。其中的许多资源都可以通过帮助中心访问,包括用于问题排查的“解决问题”部分、AdSense 学院学习课程以及各种常见或不常见问题的答案。

其实,帮助中心有一项新功能:简洁而个性化的“联系选项”页面。此页面汇集了许多常用的问题排查工具,可以帮助您在短短几分钟内解决问题。在某些情况下,这些问题排查工具会将您引导至问题专用的联系表单,然后生成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的小组。我们开发了多种自动化工具,并安排支持专家密切监控,及时帮助解决您遇到的问题和处理这些电子邮件,因而通常可以在几个小时之内解答您的问题。

所有拥有已获得批准的 AdSense 帐户的发布商都可以访问新的联系选项页面、问题排查工具以及专用的联系表单。

对于那些每周收入通常超过 25 美元 的发布商,我们为您专门提供电子邮件的一对一咨询服务,服务覆盖 33种语言。我们非常乐意帮助管理您的 AdSense 帐户或与您探讨拓展业务的策略。如果您的帐户符合条件,您将会在“联系选项”页面上看到相关提醒(如图)。我们会努力在 2 个工作日内对所有咨询进行回复,但在某些节假日期间,所需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

我们知道发布商们希望获得更简单的问题解答途径和更直观的联系选项,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采取更多措施来帮助您解决问题。要及时掌握最新功能与机会,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博客、关注@谷歌AdSense官方微博,也别忘了选择接收电子邮件。

作者:Chris Sater,支持和运营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