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十载,共庆辉煌之路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六月 18, 2013

十年前,我们推出了 AdSense,希望帮助发布商在他们的网站上放置具有相关性的广告,以便从中获取收益。回首往事,AdSense 上线第一天的激动兴奋与壮志豪情,仍然历历在目。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的开发小组涌进一间促狭的会议室,共同见证了 AdSense 的正式上线,而发布商们当时表现出的激动之情至今让人难以忘记。

白驹过隙,十年很快就过去了,而 AdSense 也成为了 Google 广告业务的王牌产品。AdSense 社区更是发展迅猛,拥有 200 多万发布商,仅仅在去年,他们就通过 AdSense 获得了超过 70 多亿美元的收入。AdSense 之所以能够蓬勃发展,离不开不计其数的原创内容作者,能够与他们合作,实在是我们的荣幸。因此,借此机会,我想对所有发布商,不管您与我们合作了十年还是十天,道一声“谢谢”!


众多发布商从无到有的不懈创业故事,激励着我们打造更完善、更强大的 AdSense。值此十周年之际,不少发布商与我们分享了他们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故事,深深触动了我们,也激发了我们继续努力的斗志。比如说,一位退休的新西兰老人利用通过 AdSense 获得的收入,成功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 记录发生在她的花园[a]里的点点滴滴。还有,得益于 AdSense 带来的额外收入,一个住在科罗拉多州的技术支持专家[b]现在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而一家位于加州的知识问答网站[c]则告诉我们,他们现在能够在移动业务上投入更多资金,赚更多的钱,而这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功于 AdSense。


作为我们十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您能够观看太平洋时间今天上午十点(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五点),在 AdSense Google+ 信息页上举行的环聊直播。届时将会有几位发布商与我们分享他们在 AdSense 推出早期遇到的种种趣事、逐渐壮大的发展历程,还会畅谈他们对发布商与在线广告发展趋势的看法。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有关 AdSense 十周年庆祝活动的信息,您可以随时访问我们的 AdSense 十周年庆祝专页。


再次感谢所有 AdSense 用户的支持与信任。前路漫漫,期待着能够与你们肩并肩,继续前行!


作者:Susan Wojcicki